财新传媒

李娜二轮再失利 提前告别奥运

2012年08月01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配合双打的中国“金花”李娜和张帅在31日的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双第二轮中,不敌来自捷克的4号种子赫拉瓦奇科娃/赫拉德茨卡,无缘赛事八强

  据新华网8月1日消息,首次配合双打的中国“金花”李娜和张帅没有能延续第一轮的好运,在31日的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双第二轮中,她们不敌来自捷克的4号种子赫拉瓦奇科娃/赫拉德茨卡,无缘赛事八强。至此,这两位中国选手结束了本次伦敦奥运会之旅。

  在女双第一轮的比赛中,李娜和张帅虽然在配合上并没有形成默契,却直落两盘打败了阿根廷名将杜尔科/苏亚雷斯,但在第二轮的比赛面对本赛季的温网亚军时,中国组合终于被打回了原形,仅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败下阵来。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