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女双消极比赛或被取消资格

2012年08月01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7月31日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发生的消极比赛风波,世界羽联表示将于8月1日上午召开听证会,届时会作出是否取消消极比赛选手参赛资格的决定
2012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小组赛,现场一位官员跟四位运动员展开对话。 Saurabh Das/东方IC

  据新华网8月1日消息,针对7月31日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发生的消极比赛风波,世界羽联8月1日凌晨告诉新华社记者,将于8月1日上午召开听证会,届时会作出是否取消消极比赛选手参赛资格的决定。

  为了避开提前与本方队友在淘汰赛中相遇,女双A组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与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以及女双C组的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与印尼组合波莉/乔哈里,都选择了消极对待比赛。这四对组合在场上缺乏斗志和求胜欲,击球不是下网,就是出界。两场奥运级别的对决,水平却还不如业余选手。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