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奥委会回应:现在讨论羽毛球去留问题还太早

2012年08月01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7月31日晚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中发生的消极比赛事件,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1日表态称“无法接受”。他同时指出,现在讨论羽毛球未来是否应继续留在奥运会中,为时过早。

  据新华8月1日消息,针对7月31日晚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中发生的消极比赛事件,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1日表态称“无法接受”。他同时指出,现在讨论羽毛球未来是否应继续留在奥运会中,为时过早。

  世界羽联1日正式向涉嫌消极比赛的4对组合提出指控。这4对选手分别是来自中国的于洋/王晓理、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和河贞恩/金旼贞,以及印尼的波莉/乔哈里。世界羽联指控称:“这几对组合被指控违反了世界羽联球员行为守则第4.5条和第4.6条,即‘没有尽全力去赢得比赛'和'在场上的行为明显有害于羽毛球运动’。”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