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日本内阁会议通过防卫白皮书

2012年08月01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防卫白皮书对中国正常的国防建设和军事活动进行无端指责;日方应该做的是,认真审视和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

  【财新网】(记者 陈璐)7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日本内阁会议通过本年度防卫白皮书表明中方严正立场,敦促日方审视和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洪磊表示,日本防卫白皮书对中国正常的国防建设和军事活动进行无端指责,对中国内部事务说三道四。日方应该做的是,认真审视和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

  以下为外交部官网刊发的问答全文:

    问:7月31日,日本内阁会议通过本年度防卫白皮书,再次对中国国防政策和军事活动提出指责。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