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女篮76:52大胜安哥拉进军八强

2012年08月01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取得三连胜的中国女篮,已提前锁定八强席位。一战胜世界亚军捷克队,再战胜神秘之师克罗地亚队,三战轻取非洲冠军,女篮场均赢对手16.0分,连续两场分差超过20分,小组暂列第二名。

  新华社伦敦8月1日消息,中国女篮1日小组赛76:52战胜安哥拉队之后,已经取得三连胜,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一战胜世界亚军捷克队,再战胜神秘之师克罗地亚队,三战轻取非洲冠军,女篮场均赢对手16.0分,连续两场分差超过20分,小组暂列第二名。下一场将面对小组第三的土耳其队,这场的胜负将直接决定这组第二名的归属,因为面对强大的美国队恐怕各队都没有胜算。

  三连胜让女篮姑娘喜笑颜开,本场得到最高的、15分的陈楠说:“赛前也没想到会是三连胜开局,我觉得是我们的心态好,位置摆得正的原因。连胜给全队的士气带来很大帮助,也让我们在小组中占有比较好的位置。无论八强后遇到什么对手,我们都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自己的工作。”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