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将与其他国家合作宇航员登陆火星

2012年08月02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航天局局长查尔斯·博尔登1日表示,美国将通过与国际伙伴的合作完成宇航员2030年登陆火星的计划,而并非依赖一己之力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航天局局长查尔斯·博尔登1日表示,美国将通过与国际伙伴的合作完成宇航员2030年登陆火星的计划,而并非依赖一己之力。

  博尔登当天与《今日美国报》编辑部会谈时说,美国无意依靠一己之力来实现宇航员登陆火星,并且在这方面“美国不可能一直是领导者”。

  据博尔登介绍,在奥巴马政府的相关预算安排中,航天局将获得177亿美元,用于2025年将宇航员送往小行星以及2030年代中期将宇航员送往火星。他说,火星目前是美国载人航天的“终极目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