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法拉利保时捷变身街头出租车

东方IC
2012年08月02日 14:08
平时我们乘坐的出租车一般都是非常普通的车型,可是在印尼雅加达的街头,你却可以看到保时捷和法拉利摇身变成出租车,为居民提供服务的场景,这真可谓是世界最奢侈的出租车了!据称提供这种奢华出租车的是一家名为MM Cabs的公司,目的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民众想要享受奢侈服务的愿望。可事实上最后证明这家公司并不存在,法拉利保时捷变身“奢华出租车”仅仅是印尼最大银行曼迪利的市场宣传手段。
  印尼雅加达街头,豪华跑车摇身变成出租车。 东方IC_法拉利保时捷变身街头出租车 印尼雅加达街头,豪华跑车摇身变成出租车。 东方IC_法拉利保时捷变身街头出租车 印尼雅加达街头,豪华跑车摇身变成出租车。 东方IC_法拉利保时捷变身街头出租车 印尼雅加达街头,豪华跑车摇身变成出租车。 东方IC_法拉利保时捷变身街头出租车 印尼雅加达街头,豪华跑车摇身变成出租车。 东方IC_法拉利保时捷变身街头出租车 印尼雅加达街头,豪华跑车摇身变成出租车。 东方IC_法拉利保时捷变身街头出租车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