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6.3万 超市场预期

2012年08月03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为10万人;但美国7月失业率上升至今年2月来的最高水平8.3%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劳工部8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就业人数有所增长。其中,非农就业总人数环比增加16.3万人,高于华尔街经济学家此前预测的10万人。

  但与此同时,美国7月失业率从6月的8.2%上升至8.3%。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华尔街经济学家曾预测失业率会保持在8.2%。

  数据还显示,美国7月每小时平均工资环比增加了2美分至23.52美元/小时,涨幅0.1%;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为1.7%。而每周工作时间还是34.5小时,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