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奥运会再曝两例兴奋剂阳性事件

2012年08月04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落网的两名“作弊者”分别是俄罗斯场地自行车选手维·巴拉诺娃和哥伦比亚男子400米选手迭戈·帕洛莫克
相关报道
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

  据新华网报道,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4日证实,又有两名运动员药检未过关。伦敦奥运会开幕至今,已曝出4例兴奋剂丑闻。

  最新落网的两名“作弊者”分别是俄罗斯场地自行车选手维·巴拉诺娃和哥伦比亚男子400米选手迭戈·帕洛莫克。今年22岁的巴拉诺娃现世界排名第二,本是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凯林赛奖牌的有力争夺者。18岁的帕洛莫克则是首次参加奥运会。

  据亚当斯介绍,巴拉诺娃在7月24日进行的药检结果睾丸激素含量超标,她已于昨日被遣送回国。帕洛莫克是在奥运会赛前抽检中被查出有问题而被临时禁赛,禁赛决定是否会最终生效,有待其B瓶尿样检测结果而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