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林丹再胜李宗伟 男单卫冕第一人

2012年08月06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5日,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赛场,两位当今羽坛最顶尖的选手,时隔4年再度会师男单决赛。最终,又是林丹笑到最后

  据新华社伦敦8月5日报道,随着李宗伟回球出界,狂喜的林丹把温布利体育馆变成了田径场,似乎只有奔跑和呐喊才能宣泄这4年的情绪。

  面向温布利体育馆的数千名观众,身披五星红旗的林丹再度献上标志性军礼,而又一次落败的李宗伟则倒在地上。

  5日,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赛场,两位当今羽坛最顶尖的选手,时隔4年再度会师男单决赛。最终,又是林丹笑到最后,他在先丢一局,并在决胜局战成19平之后没有手软,连得2分锁定胜局,成为了史上首位成功卫冕奥运金牌的羽毛球男单选手。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