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在野党向众议院提出内阁不信任案

2012年08月07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国民生活第一党”等在野党7日晚以野田佳彦内阁不值得信任为由,分别向国会众参两院提出了内阁不信任决议案和首相问责决议案

  据新华社消息,日本“国民生活第一党”等在野党7日晚以野田佳彦内阁不值得信任为由,分别向国会众参两院提出了内阁不信任决议案和首相问责决议案。

  “国民生活第一党”、大家党等6个在野党负责人当天举行会谈,认为野田内阁谋求提高消费税率违反民主党2009年众议院选举时的竞选纲领,多数国民表示反对,野田内阁已不值得信任,因此决定向众议院提出内阁不信任决议案。

  此外,“国民生活第一党”等参议院的7个在野党派向参议院提出了首相问责决议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