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香港金管局将评估渣打银行被指控事件

2012年08月08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渣打银行在香港的声誉、业务或将受损;香港市场是渣打银行最大的收入贡献者

  【财新网】(Market Watch—Fiona Law)香港金管局在周二(8月7日)表示,将就美国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对渣打银行的指控进行评估。该指控称在过去将近十年的时间内,渣打银行涉嫌隐藏了对伊朗高达2500亿美元的非法交易。

  根据香港银行监管机构给道琼斯通讯社的回复邮件,香港将调查决定渣打银行是否涉嫌了影响香港的相关事宜。

  一位香港金管局的发言人在邮件中称,香港和其他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一样,依据相关的国际标准,针对恐怖组织建立了严密的反洗钱和反融资体系。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