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房”盈利传递房市转暖信号

2012年08月09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房利美二季度净收入达51亿美元,连续第二季度盈利为正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受美国房市复苏推动,在金融危机中被美国政府接管的房利美(Fannie Mae)第二季度净收入达51亿美元,这是连续第二个季度该公司无需从财政部获取更多救助资金。

  房利美在8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净收入接近第一季度净收入27亿美元的的两倍。 管理层称,有理由相信公司在2012年全年实现盈利。

  “现在宣布全国性的住房市场复苏还为时尚早,2012年下半年的业绩可能会低于上半年,但我们预计2012年整体业绩显著好过前几年,”房利美首席执行官马约普鲁思(Timothy Mayopoulos)表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