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若琳、胡亚丹顺利晋级女子10米台半决赛

2012年08月09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预赛,卫冕冠军陈若琳以392.35分名列榜首,另一名中国小将胡亚丹以337.85分名列第六,两人均顺利晋级半决赛

  新华网伦敦8月8日报道,在8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预赛中,卫冕冠军陈若琳以392.35分名列榜首,另一名中国小将胡亚丹以337.85分名列第六,两人均顺利晋级半决赛。

  19岁的陈若琳是北京奥运会冠军,此外她还拿到了上海世锦赛和伦敦世界杯的冠军,成功实现了大满贯,她和16岁的小师妹胡亚丹是“梦之队”在此项目上的“双保险”。当日陈若琳发挥非常稳定,牢牢掌握着领先,但胡亚丹在第一轮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上就出现失误,仅得到了67.50分,排名第11位,接着在第四轮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又出现了严重失误,得分为51.15分,最终只得名列第六。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