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改革开放是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必由之路 

2012年08月13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改革开放是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必由之路——海外人士积极评价胡锦涛讲话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近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受到海外各界人士积极评价。他们认为,胡锦涛在讲话中强调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明确了中国未来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地依靠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必由之路。

  波兰科学院非欧洲国家研究所教授、中国问题专家卡琳·托玛拉表示,中国用30多年的改革开放使其经济成为全球第二,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的每一个进步和发展都和改革开放分不开,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中国。改革开放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一个发展过程,不是终点。中国需要持续不断地进行改革开放。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