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迪拜房产市场第二季度出现复苏迹象

2012年08月13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迪拜国土资源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迪拜房产交易量为3165手,环比增长15%;交易总额为40亿迪拉姆(约合10.9亿美元),环比增长29%。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8月13日消息,迪拜国土资源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迪拜房产交易量为3165手,环比增长15%;交易总额为40亿迪拉姆(约合10.9亿美元),环比增长29%。

  阿联酋《国民报》13日报道,在迪拜房地产市场中最具区位优势和稀缺性的棕榈岛住宅用地价格较去年上涨了30%。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是迪拜房地产业复苏的标志性信号。

  棕榈岛开发商、迪拜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纳希勒公司表示,棕榈岛上最独特的“N型叶”项目地价过去一年增长了近三分之一。105块在售土地已售出80多块,总销售额达6.57亿迪拉姆(约合1.79亿美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