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官员强调巩固欧洲经济与货币联盟

2012年08月14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国家承诺要建立真正意义上的经济联盟来完善和巩固已有的货币联盟,一份详细的、带有时限的路线图将于今年年底出台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3日专电,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与货币事务的委员奥利•雷恩13日说,欧元区已走到“决定性时刻”,主权债务危机突显了欧洲重建和加强经济和货币联盟的必要性,同时也为其创造了条件。

  雷恩当天在《华尔街日报》上撰文指出,欧元区债务危机表现出的症状有着长期的“病灶”。欧洲现在正处于宏观经济失衡的调整过程中,这种失衡在遭受2008年金融危机冲击之前就已积累而成,而在过去两年中,这方面的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爱尔兰、葡萄牙,甚至是希腊都在进行经济结构调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