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Groupon前景黯淡 目标股价遭大幅下调

2012年08月15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Groupon股价大跌超过27%,华尔街众多分析师将其目标股价平均下调43%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周二(8月14日),华尔街对团购网站Groupon公司并不仁慈。二季度发布的财报及展望令许多人感到失望,一些经纪人下调了对这家经营日常业务的团购公司的股票价格目标。

  市场的反应还包括一对降级。花旗集团(Citigroup)和基准公司(Benchmark Company )撤出了它们对Groupon股份的购买评级。据汤森路透社(Thomson Reuters)消息,近三分之二的券商对Groupon股票持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