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二号人物访华 借中国改善对外交往环境

2012年08月15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称,如果未来美韩领导人同时对朝鲜实行包容政策,朝鲜将迎来发展和改革的重大机遇
朝鲜首都平壤市1月3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群众集会,决心贯彻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议、党中央委员会和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发布的共同口号以及新年联合社论精神。

  【财新网】(记者 陈沁)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劳动党行政部长张成泽8月13-18日访问中国。张成泽是金正恩的姑父,被外界视作朝鲜第二号人物,也是金正日逝世后访华的朝鲜最高级别政要。

  张成泽8月14日在北京与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共同主持中朝共同开发和共同管理罗先经济贸易区和黄金坪、威化岛经济区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国商务部网站消息称,中朝双方一致认为,两个经济区开发合作已取得显著成果,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