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推出656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2012年08月16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促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投资者信心
2006年10月5日,巴西东南部,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的Brucutu铁矿石开采矿。 ALEXANDRE MOTA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金融时报》报道,巴西总统罗赛夫(Dilma Rousseff)推出了一项规模达1330亿雷亚尔(约合656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旨在促进对巴西基础设施的投资,提升投资者信心,从而推动这个全球第二大新兴市场的经济发展。

  罗塞夫表示,政府在未来数周还将宣布一系列举措,包括出售九条高速公路和十二条铁路的特许权,随后将扩展至其他基础设施领域。“我们首先从铁路和公路着手,但是显而易见,我们也注重机场、港口和水路的建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