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集团主席:希腊只剩最后的机会

2012年08月23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容克表示,欧盟、IMF和欧洲央行三巨头将在9月抵达雅典对希腊的改革进行考察和评估,从而决定是否继续援助希腊

  【财新网】(Marketwatch- Taylor Thomas)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报道,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于周三表示,希腊的改革项目是否能获得延期将取决于欧盟、IMF和欧洲央行三巨头,他们将于9月抵达雅典对希腊的改革进行考察和评估。

  容克与希腊总理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在周三会面,并就希腊的债务问题进行了磋商,欧洲与国际社会对这一问题表示关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