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花旗:美国消费者信心创危机以来最高水平

2012年08月24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银行调查显示,美国人对经济的信心达到2009年秋天以来的最高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Tess Stynes)尽管大部分美国人对美国经济仍然持悲观态度,但根据花旗银行的一份调查,美国人的信心正在逐步从去年三季度的低谷中走出,现在达到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然而,哈特研究(Hart Research)在7月31日到8月7日进行的一项针对约2000成人进行的调查显示,人们对经济预期的“负面观点显著下降”,而不是积极意见增加。

  不过,花旗还是表示,人们对经济的信心达到2009年秋天该项研究开始以来的最高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