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卫报:是时候剥夺哈里王子头衔了

2012年08月24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拉斯维加斯?全裸?脱衣台球?我们声名远播的年轻的纨绔子弟实在是太令人尴尬了,因此我们应该请求他选择退出

   编辑说明【近日,英国哈里王子的一组裸照被曝光,王室发言人表示,这些照片是真实的,但拒绝进一步评论。哈子王子的裸照是其8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时,参加朋友的全裸派对时拍摄,王室工作人员已经警告英国媒体不要再发布这些令人尴尬的照片。照片经曝光后引起舆论哗然,并在网上疯传。英国《卫报》发表文章称,应当剥夺哈里王子的王室头衔。】

  以下为全文

  【财新网】(卫报-Emma G Keller)我们该拿哈里王子怎么办?离他代表英女王参加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还不到两周时间,哈里王子就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全裸、脱衣打台球。如果这算不上trifecta(赛马赌博里的三连胜),我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关于哈里王子和那些闲逛,并且破坏其他家族成员辛勤工作的皇室成员,我倒有一个想法,让我们拿掉他们的皇室身份吧。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