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柬埔寨诺罗敦·拉那烈党更名为民族主义党

2012年08月24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柬埔寨政党诺罗敦·拉那烈党24日上午举行特别大会,审议并通过修改后的党章,将党名改为“民族主义党”

  新华社金边8月24日报道,柬埔寨政党诺罗敦·拉那烈党24日上午举行特别大会,审议并通过修改后的党章,将党名改为“民族主义党”。大会还通过了与奉辛比克党合并的决定。

  此次特别大会共有45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选举原拉那烈党代主席邵拉尼为民族主义党主席。

  邵拉尼表示,此次政党改名是由于原党主席诺罗敦·拉那烈本月10日宣布退出政坛,转而从事人道主义和福利事业。他强调,在与奉辛比克党合并后,该党数万党员将并入奉辛比克党的组织体系里,不过民族主义党仍会保留少数党员,以保住该党在国会的两个席位和在基层地方管理机构中的席位。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