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使馆:未收到袭车嫌疑人被捕消息

2012年08月29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警方称一旦发现结果,将第一时间通报日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最新消息,日本大使馆方面证实,并未收到关于袭车嫌疑人被捕的消息。

  8月27日,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座驾在北京被一名中国籍男子袭击,车上装饰的日本国旗被抢。28日,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齐藤法雄向北京公安局说明了事发当时的情况,并将日方拍摄的犯罪嫌疑人照片转交给警方。北京市公安局对此表示,非常重视该事件,并承诺将迅速开始搜查工作。但截至目前为止,日本大使馆方面并未收到关于袭车嫌疑人被捕的消息。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分析,当前中国反日情绪高涨,民众都将夺旗的男子视作“英雄”,因此,警方公布搜查结果尚需时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