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二季度GDP增幅向上修正至1.7%

2012年08月29日 23:08 来源于 财新网
修正显示二季度美国消费者支出增幅终值大于初值,而进口增幅终值小于初值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商务部8月29日的报告称,美国二季度GDP增幅向上修正至1.7%,高于此前初值。

  MarketWatch此前采访的经济学家们也曾预测,美国二季度GDP增长将从初值1.5%向上修正为1.7%。

  美国商务部称,二季度GDP向上修正值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消费者支出增幅终值大于初值,而进口增幅终值小于初值。数据显示,二季度美国个人支出增幅向上修正至1.7%,此前初值为1.5%;进口增幅向下修正至2.9%,而此前初值为6%。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