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几内两亚反对派部长辞职

2012年08月31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几内亚反对党之一国家发展希望党秘书长迪亚洛30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来自该党的两名政府部长已于29日向总理福法纳递交辞呈,以响应反对派提出的“撤出所有共和国机构”的号召,目的是向政府施压,促其尽快举行“公开透明”的议会选举

   新华社科纳克里8月30日消息,几内亚反对党之一国家发展希望党秘书长迪亚洛30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来自该党的两名政府部长已于29日向总理福法纳递交辞呈,以响应反对派提出的“撤出所有共和国机构”的号召,目的是向政府施压,促其尽快举行“公开透明”的议会选举。

  提出辞职的两名部长为计划部长苏莱曼•西塞,审计、经济和财政监管部长阿布-巴卡尔•西迪基。他们都是在2010年大选后进入新政府任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