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兵出新书曝击毙拉登内幕

2012年08月31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该书中的一手记录资料,当本·拉登打开卧室门,向他住所的顶楼走廊窥视时,被在狭窄楼梯上向他冲来的海豹队员开枪击中头部;这与奥巴马政府先前公布的任务过程相左
“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丹,在阿伯塔巴德的一座院落式三层建筑藏身多年,直至去年5月在楼内遭美军击毙。

  【财新网】(《纽约时报》ERIC SCHMITT 报道)奥萨玛·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在美国海豹突击队(Navy SEALs)去年的一次巴基斯坦突袭行动中被击毙。最新公布的第一手记录资料与奥巴马政府先前公布的任务过程相左,让人怀疑这名基地组织(Al Qaeda)领导人当时是否真的威胁到了那些射杀他的突击队员。

  署名马克·欧文(Mark Owen)的《不易的一天》(“No Easy Day”)将在下周开始销售。根据该书中的一手记录资料,当本·拉登打开卧室门,向他住所的顶楼走廊窥视时,被在狭窄楼梯上向他冲来的海豹队员开枪击中头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