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德国大众誓在中国保护知识产权

2012年08月31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大众正与一汽集团进行会谈,绝不接受专利受到侵犯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德国媒体《Handelsblatt》日报周五(8月31日)报道称,德国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德国大众正与其在中国的合资伙伴进行密切会谈,并称将保护公司在中国的知识产权和专利。

  “如果有与专利相关的公开问题,我们将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讨论,并且我们绝对不会接受这些问题的存在。”该报道援引文德恩的话称。

  今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德国大众正在调查自己的技术是否被中国的合作伙伴一汽集团非法抄袭。该报道称,德国大众在中国的管理人员发现,一汽集团曾计划复制德国大众的MQ200变速器。这种变速器被用于大众、奥迪和斯柯达车型上。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