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监管机构调查巴克莱与卡塔尔财团交易

2012年09月03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监管机构针对2008年巴克莱银行再融资时向卡塔尔控股支付的一笔费用进行调查,巴克莱银行前CEO瓦利牵涉其中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据《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英国监管机构目前正在调查巴克莱银行向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的支付行为,而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 PLC)的前首席执行官瓦利(John Varley)也在调查名单上。

  该报道称,瓦利是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调查的四个巴克莱银行的前任或现任高管之一。2008年巴克莱银行进行了175亿美元的再融资,FSA正对这期间巴克莱向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支付的费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