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8月综合PMI降至46.3

2012年09月05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低于此前初值46.6,经济学家认为欧元区三季度经济可能重陷技术性衰退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根据市场调查机构Markit周三(9月5日)公布的欧元区8月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欧元区私营部门活动衰退加深。

  欧元区8月综合PMI从7月的46.5降至46.3,低于此前初值46.6。

  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从7月的47.9降至47.2,亦低于此前初值47.5。

  PMI指数在50以下表明活动收缩。

  Markit高级经济学家罗布•道布森(Rob Dobson)表示:“8月PMI终值仅略低于先前的估值,欧元区三季度经济可能重陷技术性衰退。”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