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8月非农就业增长大幅放缓

2012年09月07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9.6万人,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2.5万人;得益于劳动力减少,美国8月失业率降至8.1%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劳工部9月7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就业增长大幅放缓。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9.6万人,低于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预测的12.5万人,

  美国8月失业率从7月的8.3%降至8.1%,原因是劳动力较上月减少。此前,经济学家预期8月失业率为8.3%。

  数据还显示,美国工人每小时平均薪水为23.52美元,同比增长了1.7%;每周平均工时为34.3小时,与上月相同。■

  (财新记者 陈璐 译)

  原文地址: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job-growth-slows-sharply-in-august-2012-09-07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