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金融担当大臣被发现在家死亡

2012年09月10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认为他可能是自杀死亡,目前正在详细调查死因
资料图:日本邮政改革和金融事务担当大臣松下忠洋。 CFP

  【财新网】(研究员 舛友雄大)东京时间9月10日下午5时,日本金融担当大臣松下忠洋(73岁)被发现在家中上吊,随后医院确认其死亡。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警视厅称,当日下午5时之前,消防部门接到松下忠洋在位于东京都江东区的家中倒地的消息。之后,松下忠洋被送到医院,医院确认他死亡。警方认为他可能是自杀死亡,目前正在详细调查死因。

  日本共同社消息称,松下忠洋原计划10日下午到机关上班,但后来称“我不能去”。国民新党干部表示,松下忠洋本来下午5点到6点有公务要办,但因他没有从家里出发,有人进去室内,发现他倒在地上。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