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超达同意于9月24日前回应嘉能可收购提案

2012年09月11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达同意最晚于9月24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6时宣布是否将嘉能可的收购提案提交给股东

  【财新网】(Market Watch-Steve Goldstein)多样化矿业公司超达(Xstrata PLC )周一(9月10日)表示,同意最晚于9月24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6时宣布是否将嘉能可(Glencore PLC)的收购提案提交给股东。如果决定提交给股东,届时将公布超达对提议所有要素的回应。

  在回应之前,独立非执行董事将会考虑此项提议,并征求大股东的意见。

  超达周五(9月7日)收于1014便士,公司市值304.5亿英镑;嘉能可股票停牌。■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