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韩国推出52.3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2012年09月11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项刺激计划将降低个人所得税以及购买房屋或汽车所需缴纳的税额,预期为今年的经济增长增加0.06个百分点,为明年增加0.1个百分点

  【财新网】(MarketWatch)亚洲第四大经济体韩国周一(9月10日)宣布了一项约5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这是韩国最新一轮的国家支持计划,以应对全球经济低迷。

  韩国企划财政部(Ministry of Strategy and Finan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经济刺激计划的重点是“利用当前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帮助经济复苏,但分析师仍然预计韩国央行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再次降息。

  尽管经济增长风险更大,韩国政府拒绝为经济刺激拟定一个额外的预算,而是选择保留财政火力以防情况显著恶化。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