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合国贸发会议警告紧缩将使经济增长进一步下滑

2012年09月13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12日发布报告,预测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率将继续下降,从2011年的2.7%降至2.3%。报告认为经济增长下滑主要是由发达国家实行的一系列财政紧缩政策以及压缩工资导致

  据新华社9月12日消息,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12日发布报告,预测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率将继续下降,从2011年的2.7%降至2.3%。报告认为经济增长下滑主要是由发达国家实行的一系列财政紧缩政策以及压缩工资导致。

  当天发布的《2012贸易和发展报告》预计,今年发达国家的经济增长率将进一步下降至1.1%,而发展中经济体和转型经济体(东南欧和独联体)仍可维持较好的表现,将分别实现4.9%和4.3%的增长。报告预测中国2012年的经济增长率为7.9%。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