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行在加拿大发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

2012年09月18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行(加拿大)17日宣布在加拿大发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这是中资金融机构首次在加拿大市场发行信用卡

  新华社多伦多9月17日报道,中国银行(加拿大)(简称“加中行”)17日宣布在加拿大发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这是中资金融机构首次在加拿大市场发行信用卡。

  总部设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的加中行与万事达集团合作开发了这一新产品。该卡为加元单币信用卡,支持万事达网络的销售点终端消费、自动柜员机取款和网上消费。

  据加中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立军介绍,该卡全球通用,并且在额度调整、收费等方面有很多灵活性和优惠,使用方便。对于来自中国的新移民、留学生,该卡可以说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提供信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他们解决因在加拿大缺乏信用记录而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