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对多国烧结稀土磁体发起“337调查”

2012年09月19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8日应日本日立金属及其美国子公司要求,对中国、美国、德国和奥地利等29家企业生产的烧结稀土磁体产品发起“337调查”,以确定它们是否存在专利侵权行为

  新华社华盛顿9月18日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8日应日本日立金属及其美国子公司要求,对中国、美国、德国和奥地利等29家企业生产的烧结稀土磁体产品发起“337调查”,以确定它们是否存在专利侵权行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涉案产品主要是烧结稀土磁体产品及发动机、音响、耳机、无线工具、计算机硬盘和高尔夫球球位标等含有这一材料的产品。这项调查涉及4家中国企业、23家美国企业、一家德国企业和一家奥地利企业。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