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秘鲁一金矿发生冲突临时停工

2012年09月21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金矿由世界最大的黄金生产商巴里克黄金公司开采;当地居民因供水问题和警察发生冲突,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财新网】(MarketWatch-Ryan Dube)本周四(9与20日),世界上产量最大的黄金生产商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表示,在附近社区居民和警察发生冲突并且造成一人死亡后,该公司已经暂停在秘鲁的Pierina矿区的开采。

  “为了哀悼今天发生的惨剧,我们决定今天停工。”巴里克公司驻秘鲁事务主管Gonzalo Quijandria对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称。“但这并不会影响Pierina矿的月产出量。”他补充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