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三星皆不满专利判决结果

2012年09月24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要求修改或撤销原裁决,苹果要追加7.07亿美元赔偿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Steve Goldstein and Rex Crum)在苹果(Apple Inc.)与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专利纠纷中,双方都不满法院作出的三星赔偿苹果10亿美元的裁决。美国联邦法院预计在12月6日举行听证会来修改陪审团此前的裁决。

  在周五(9月21日)和周六(9月22日)提交的法律文件中,三星呼吁美国加州圣何塞地区的法官Lucy Koh修改或放弃陪审团8月24日作出的裁决。当时陪审团判定三星侵犯了苹果公司在iPhone和iPad中使用的技术专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