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TNT快递CEO辞职 UPS收购计划不变

2012年09月24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Bernard Bot将任TNT临时首席执行官;UPS对TNT的收购将在2013年初完成

  【财新网】(Market Watch—Amsterdam Bureau)荷兰TNT快递公司(TNT Express)9月24日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Marie-Christine Lombard已经提交辞职申请,去寻求其他职业机会。

  Marie-Christine Lombard将在9月底离开TNT。TNT监事会任命现任首席财务官Bernard Bot为临时首席执行官。Mary Harris作为监事会成员,将会给Bernard Bot和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提供意见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