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今日将就航母、钓鱼岛等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2012年09月27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天(27日)下午将在北京举行,国防部发言人将就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舰载机型号、钓鱼岛纷争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相关报道
专题中日钓鱼岛争端

   据新华网报道,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天(27日)下午将在北京举行,国防部发言人将就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舰载机型号、钓鱼岛纷争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国防部月度例行记者会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国防部外办举行,发言人将就近期涉军的热点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自从9月25日,“辽宁”舰航母入列的消息公布以来,有关航母的一系列信息逐步披露,不过关于舰载机的型号、航母的驻泊地、航母归属部队等信息尽管被媒体广泛猜测和炒作,很多军方的专家也透露出一些信息,不过军方的表态一直是通过军内的专家向社会传达的,今天的国防部发布会,将会是军方对这些问题的一次集中回应,也代表我军最权威的原则、立场和态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