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下降2.6万人

2012年09月28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至35.9万人;是今年7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劳工部9月27日表示,在截至9月22日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性调整后下降了2.6万人,至35.9万人,达到7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经济学家此前在接受MarketWatch采访时的预测值为37.5万人。

  数据显示,此前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从原来的38.2万人向上修正为38.5万人。

  此外,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在过去四周内的平均值下降了4000人,至37.4万人。四周均值减少了每周数据的季节性波动,因而被认为是衡量劳动力市场发展趋势更为精准的指标。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