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杨洁篪会见美国国务卿克林顿

2012年09月28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7日在美国纽约出席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期间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新华网联合国9月27日报道,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7日在美国纽约出席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期间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杨洁篪表示,一个良好、稳定、持续向前发展的中美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双方应保持对话合作势头,继续加强高层和各层级交往;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努力扩大共同利益;稳慎处理敏感问题,有效管控分歧。中方愿同美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进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建设,努力探索新型大国关系之路。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