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思科宣布终止与中兴销售合作关系

2012年10月10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指控中兴将其设备售往伊朗
低价、高效、优质的服务包帮助中兴一步步赢得市场,但也导致中兴毛利率长期处于低水平。沈井韦/CFP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就在中国两大通讯企业华为与中兴在美国政坛双双遭到指控的同时,全球行业巨头思科(Cisco Systems, Inc.)10月9日宣布,终止与中兴通讯合作七年的销售合作伙伴关系。

  思科称其决定是基于独立调查后做出的。对外,思科称其在数月调查后认为,中兴将思科与其他美国公司的电脑设备等产品,售往正在受到制裁的伊朗。

  “思科目前和中兴没有合作关系。”思科集团发言人恩哈特(John Earnhardt)对财新记者表示。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协议包括中兴帮助思科销售其产品。不过,尽管两家公司有着较长的合作历史,合作关系自2010年以来出现淡化。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