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MF:亚洲仍是世界增长引擎

2012年10月12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亚洲经济增长将会高于世界平均水平两个百分点,中国经济增长也会达到8%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启迪)10月12日上午,在日本东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上,IMF亚洲及太平洋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亚洲各经济做了进一步展望。

  IMF亚洲及太平洋部主任辛格(Anoop Singh)称,明年亚洲经济增长将会高于世界平均水平两个百分点,中国经济增长也会达到8%。

  他表示,亚洲经济仍是世界经济增长引擎,2013年亚洲增长率将上升至6%左右。 “虽然亚洲经济面临下行风险,但是亚洲各国政府具有强有力的政策应对空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