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2012年10月12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清崎旗下公司富裕全球,在被要求偿付近2400万美元后,今年8月申请破产保护;其开展商业活动的公司多达十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年4月被判罚近2400万美元后,《富爸爸,穷爸爸》系列丛书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旗下公司富裕全球(Rich Global, LLC),8月向美国怀俄明州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据美国《纽约邮报》10月10日报道,今年4月,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谢恩德林(Shira A. Scheindlin)判决富裕全球向美国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习技公司(Learning Annex)及其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詹克(Bill Zanker)付清约2369万美元的赔偿金,因为清崎利用后者平台开展演讲活动之后,其收益必须与之分成。随后,富裕全球8月20日在怀俄明州申请破产保护。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