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易纲:中国央行注重多重政策目标

2012年10月14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银行副行长在IMF年会代发表题为《2000年来中国货币政策》的演讲

  【财新网】(研究员 舛友雄大 发自东京)10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在东京回答提问时称,从规模来看,本轮中国经济刺激措施的规模是恰当的,“为了刺激经济,规模足够大,但规模也不是太大,能够避免在未来造成更负面影响。”

  易纲当天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年会代替缺席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发表题为《2000年来中国货币政策》的讲演中表达了上述观点。

  在讲演中,易纲仔细介绍中国人民银行如何应对控制通胀、实现经济增长、保持内外平衡等领域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