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报告:未发现华为从事间谍活动

2012年10月18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报告也指出华为设备存在其他安全隐患,例如,容易被黑客利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10月17日报道,一份由美国白宫授权的电信供应商安全风险调查显示,没有明确证据表明华为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历时18个月的机密报告主要由情报部门和其他部门主持,调研人员深入研究大量可疑报告,并走访了近1000家电信设备买家。

  “我们知道,某些政府部门非常希望找到华为从事间谍活动的证据,”一位不具名信源表示,“如果真有的话,我们早就发现了。”

  华为在美国的发言人普拉默(Bill Plummer)表示,华为是一家市值320亿美元的独立跨国公司,永远不会为了政府或第三方自毁商誉,危害其客户网络的完整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