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在俄亥俄州领先优势缩小

2012年10月22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公共政策民调基金会调查结果显示,奥巴马在俄亥俄州的领先优势缩小为1个百分点

  【财新网】(MarketWatch-Sam Mamudi)美国公共政策民调基金会(Public Policy Polling)周六(10月20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相较于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Mitt Romney),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俄亥俄州以49%对48%的支持率保持优势。

  对罗姆尼来说,这个结果是个好消息。在公共政策民调基金会10月13日的调查中,奥巴马在俄亥俄州拥有51%对46%的优势,但目前看来,差距已经被缩小。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